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完善个人科研成果信息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7-10    浏览次数:1911

      

    校内各理工科学院:

    为了提高科研管理效率,实现对全校科研成果的科学化、信息化、过程化和系统化管理,减轻个人、学院和学校对各种科研成果统计的繁琐和压力,去年由科技处、社科处牵头购置了科研管理系统。去年底通过对2017年科技成果填报的统计试用,对发现的问题及时与软件公司进行沟通并得到有效的解决。

    近期,科技处将校内理工科近十年(2008-2017年)的各种科研成果导入科研管理系统,包括科研项目(校外、校内和横向)、学术论文、科研奖励、学术著作、专利等,由于信息不全或数据格式不兼容等问题,导致很多数据需要成果完成人进行完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科研成果信息完善的意义

    科研数据修改完善后将初步建立我校的科研成果数据库。该数据库的使用有助于学校、学院和科研人员对成果的统计、了解基本信息、掌握进展情况等。请各学院认真组织本单位老师完成此项工作,今后需要科技处出具各种证明材料,包括职称评审等,均以该数据库作为主要依据,凡是数据不存在或不完整的,将影响证明的进度,请各单位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老师填报和审核!!!

    二、工作要求

    1.论文:1)PDF全文2)检索页(PDF版);3)论文网络url地址;4)ISSN号或CN号;5)完整的作者信息,包括单位信息和是否为学生等(通讯联系人一定要准确标注);6)依托项目情况。

    2.专利:1)专利证书扫描件;2)发明人信息。

    3.纵向项目:1)立项通知;2)任务书;3)中期或年度报告;4)结项证书或结项证明;5)结项报告;6)项目成员。

    4.在研的校级项目:1)申请书;2)项目成员;3)项目预算;4)中检或年度报告。

    5.横向项目:1)合同经费、到账经费、合同期限(签订日期、开始日期、终止日期)、合同类型等信息;2)合同原件扫描件(带双方印章的pdf版)、到账凭证;3)甲方联系人及手机、甲方地址等。

    6.著作:1)CIP号;2)电子版PDF格式的附件(包括著作封面、版权页,前言(出版说明)、后记、著作主要目录、作者贡献页”等扫描件)。

    7.奖励:奖励证书(pdf格式原件彩色扫描件,所有获奖人证书均应单独上传)。

    三、注意事项

    1. 为了避免成果重复填报,系统默认所有成果均由我校第一完成教师进行完善;

    2. 各种材料需对应以上类别材料分别命名,清晰扫描后作为Pdf格式逐项上传不要打包上传(如专利:证书命名为专利证书)。

    3. 成果除要求修改完善的部分外,其他信息请勿更改,如需修改,请联系科技处。

    4. 如果有成果遗漏,请学院进行统计,然后进行添加完善并把统计表交科技处。

    四、完成时间

    8月10日前,由成果校内第一完成教师进行补充完善;

    8月31日前,由学院进行审核;审核结束后提交科技处,科技处再组织进行最终审核

    五、联系人

    论文、著作类联系人:魏然 3329226

    横向项目联系人:王燕 3329226

    知识产权类联系人:李学文 3329226

    纵向项目类联系人:王栋、贺品瑜 3326211

    奖励类联系人:王栋 3326211

    附件:关于完善个人科研成果的操作说明.ppt

      

      

    科    处

    2018年7月9日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