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参加2018年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和社发领域)项目集中结项工作的补充通知

    发布时间:2018-09-05    浏览次数:1563

    校内各有关单位:
        为加强和规范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结项工作,根据《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及有关要求,省科技厅决定对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和社发领域)项目开展集中结项工作此前已就相关要求进行通知,现有关事项补充通知如下:
        一、受理时间
        工业领域2018年集中结项分两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3月19日—3月23日;   

        第二批受理时间:9月17—9月21日。

    社发领域2018年集中结项分四批受理:

    第一批受理时间:3月19日—3月23日;

    第二批受理时间:618622

    批受理时间:9月17日921日;

    批受理时间:12171221日。

    二、受理范围
        未结项的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和社发领域)项目。其中,2014年度及以前的项目,明年起将不再集中受理结项申请。

    三、受理程序

    工业领域:

       (一)项目负责人登录河南科技网“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报提交项目结项报告,并上传附件材料(具体要求见附件1、2)待学校审核通过后将结项报告生成PDF文档进行打印,连同附件材料一并书籍式装订成册。
       (二)各单位应对结项项目材料审核,并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将纸质材料(一式两份)报送至科技处
        社发领域:

        (一)结项时,项目负责人需登录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系统”在线填报结项材料,经学校和主管部门审核后提交至省科技厅。

        (二)经省科技厅社会发展科技处复核通过后,各项目负责人将纸质结项材料一式三份具体要求见附件3),在规定的受理时间内报送至科技处。

        (三)按照《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河南省科技计划项目经费管理暂行办法》和《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结项工作的通知》的有关要求,项目结项原则上采取委托结项的形式进行。对于高等院校承担的项目,由高等院校组织结项;对于企业、科研院所承担的项目,由项目主管部门组织结项。

      

        联系人:贺品瑜    电话:3326211

      

        附件:

        1.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结项要求.doc

        2.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工业领域)项目重要事项变更申请表.doc

        3.河南省科技攻关计划(社发领域)项目结项材料报送要求.doc

      

      

    科技处

    2018年95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