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知识产权保护及与运营及技术转移转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8-11-06    浏览次数:391

    113日上午,清华大学成果与知识产权办公室(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副主任张友生博士应邀来我校作知识产权保护及技术转移转化报告。报告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办。我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理科学院主管院长、科研秘书及知识产权工作业绩突出的教师代表、知识产权学院领导、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处长郭海明主持。

    张友生对清华大学成果转移转化的创新实践与探索进行了系统介绍,针对清华大学知识产权管理和运营,清华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模式及经典案例进行重点讲解,并对当前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分析,提出对策。座谈交流环节中,张友生针对我校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热烈。最后,刘玉芳针对我校知识产权保护和运营现状指出,今后我校应逐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提高知识产权质量和科技成果转化率。本次报告会对于我校知识产权保护、运营和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将会产生重要的促进作用。我校要以获批第一批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中心建设试点单位为契机,以获得2017年度河南省高校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专项行动“十强”为动力,尽快把我校知识产权工作提高到一个新高度。

    (科技处 李学文)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