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牵头建设的河南省硼化学与先进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18-12-29    浏览次数:271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通知,按照《河南省省级重点实验室建设与运行管理实施细则》(豫科〔2016164号)的有关规定要求,依托我校建设的河南省硼化学与先进能源材料重点实验室顺利通过验收。至此,我校牵头建设的8个省级重点实验室已有5个通过验收。

    此次验收由省科技厅委托第三方机构进行,经过填报建设验收总结报告、实验室主任汇报、专家组现场考察等环节,形成验收意见;省科技厅根据专家组验收意见,经厅长办公会研究审定,批准通过验收。共有33个省级重点实验室通过验收。

    截至目前,我校共有省部级科研创新平台48个,厅市级平台32个。创新平台是学校省部共建和“双一流”建设的引擎,是高水平基础研究和应用研究融通发展的基地,是聚集高层次科技人才和培养高水平优秀团队的摇篮,为创新驱动发展提供不竭的源泉和开放共享的环境。

    (科技处 魏 然)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