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两项河南省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发布时间:2019-01-07    浏览次数:307

    近日,河南省科技厅公布了2019年河南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研究)项目立项名单,我校教授岳杰勇主持申报的“扩大高校科研院所自主权改革的政策体系和评估分析研究”项目获得立项,并获经费支持12万元;社会事业学院副教授纪文晓主持申报的“河南省深度贫困地区扶贫模式研究”项目获得立项。

    20189月,省科技厅、省财政厅启动2019年度省重点研发与推广专项(软科学)项目申报工作。经过个人申报、学院推荐、学校审核、省科技厅形式审查、网络评审、现场答辩、网上公示等程序,上述两个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最终获得立项。

    重点软科学研究项目将在推进扩大高校院所自主权改革和省内深度贫困地区扶贫新模式方面进行深入系统的研究,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助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我校的智慧和力量。

    (科技处 品瑜)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