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荣获“河南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发布时间:2019-01-15    浏览次数:234

    近日,河南省科学技术厅在郑州召开了2019年度全省科技统计工作会议。会议主要传达了全国科技统计工作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2018年度全省科技统计调查工作,并对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工作者进行了表扬。我校继2018年后再次获得“全省科技统计工作先进集体”荣誉。此次会议全省共17个先进集体受到表扬,仅有5所高校获此殊荣。

    一直以来,我校对科技统计工作高度重视,严格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范统计数据造假、提高数据质量的指示精神,深入贯彻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统计管理体制改革提高统计数据真实性的意见》,严格要求,认真组织,校内各单位密切配合,确保科技统计数据的真实可靠,为实施我省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提供了详实的数据支撑。

    (科技处 贺品瑜)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