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召开理工科科技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9-01-26    浏览次数:327

    125日下午,我校理工科科技工作会议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赵国祥,校长常俊标出席会议。全校理工科学院党委(党总支)书记、院长、科研院长、科研秘书,科技处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主持。

    科技处处长郭海明首先就2018年度科技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2019年度科技工作计划要点做了安排部署。着重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要点和注意事项进行讲解,并请学院在寒假期间重点做好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论证工作。随后,刘玉芳传达了省科技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做好2019年科技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校长常俊标在讲话中指出,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正处于关键节点,我们要坚守岗位,各司其职,确保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报工作稳步推进。各学院要高度重视,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工作当作大事来抓;学校将深化改革,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情况将作为职称评审和博导聘任等各类学术评价的主要指标;校院两级财务预算中将把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立项数作为预算经费核拨的主要依据。常俊标强调,我们要坚定信心,恪尽职守,敢于担当,勇于奉献,争取2019年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的申报和立项打个大胜仗,为学校发展争取更多的资源,不断开创学校科技事业发展新局面。

    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发表总结讲话并提出要求:一是强化竞争意识。要激发科研人员的潜能和积极性,提高拼搏劲头,通过争取各类竞争性项目经费、争取横向经费等多种渠道获得发展资金,为学校发展提供坚实的财力保障;二是深化改革。围绕争取资源,学校将调整管理措施,将博士点建设、职称评审等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工作挂钩,并实行动态调整,强化导向作用。学校党委将为改革者和创新者保驾护航,为敢负责者负责,为敢担当者担当。三是充满信心。要敢想敢干,不要妄自菲薄,闯出一条路子,不断实现新的发展和突破,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贡献。最后,赵国祥代表学校向为学校发展付出辛勤劳动的各位老师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和新春的祝福。

    (科技处 贺品瑜/文 党委宣传部 刘海燕/图)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