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省科技厅领导莅临我校参加“中原学者常俊标科学家工作室”建设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03-29    浏览次数:376

    329日上午,“中原学者常俊标科学家工作室”建设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召开。河南省科技厅副厅长刘保民、正处级调研员张延宏莅临指导。校长常俊标,党委常委、副校长刘玉芳,科技处和化学化工学院负责人及科学家工作室研究人员参加了座谈会。会议由刘玉芳主持。

    常俊标简要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省设立“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是在高层次人才培养体制机制上的重大改革创举,出台了一系列配套措施,创新了科研管理模式,充分释放了人才培养方面的活力,为科学家更好地潜心开展科学研究创造了良好条件。他表示,工作室将立足我省经济发展战略需求,积极开展原创性研究,努力产出更多原创性成果,不辜负科技厅领导对我们的关心和期望。最后,他就相关科研工作进展情况和实验室最新取得的创新性成果进行了汇报。

    刘保民对我校近年来在科学研究、学科建设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我省高度重视顶尖人才的培养发展,科技厅将按照“一事一议、按需支持”的原则,对中原学者科学家工作室将全方位做好服务,支持科学家产出突破性成果,并将进一步完善人才培养体系,加大对青年博士的支持力度,为我省科技创新培养更多后备力量。

    刘玉芳指出,学校也将在科技厅的指导帮助下,在政策、资源、条件等方面全力支持工作室建设,助推工作室早出成果、出大成果,为河南省科技创新、高层次人才培养做出更大贡献。

    会前,刘保民一行到化学化工学院实地考察了“中原学者常俊标科学家工作室”建设情况,并对实验室建设给予具体的建议和指导。

    (科技处 任媛媛/文 宣传部 刘海燕/图)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