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申报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5-08    浏览次数:1751

    校内各有关学院:

    我校2019年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工作已经开始,根据《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管理办法(试行)》(校科字〔20191号)相关规定和学校工作安排,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申报团队应是已经在科技处备案的团队。

    2.申报团队应为实际有效运行三年(含)以上(2016年以前组建)的合作研究团队,运行不满三年不能申报校优秀科技创新团队(以前期备案材料为依据)。

    3.团队带头人应认真阅读填报说明,按要求填报《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

    4.申请书中所列示的团队标志性成果不超过20项,且为近5年(20141月以来)成员之间实质性合作产出的成果,成果之间应具有关联性。成果应按实际署名顺序填写所有完成人,团队成员名字加粗标记,署名中一般应包含团头带头人,且包含至少1名其他团队成员。每项成果只能一个团队使用。

    二、材料报送

    1.优秀科技创新团队实行限项申报:数学、物理、化学、生物、计算机等学院各3项;环境、水产、电子等学院各2项;材料、软件等学院各1项。

    2.各学院负责申报组织工作,要对申请材料(含申请书和标志性成果)进行审核,确保材料的真实性,并签署意见。学院汇总,排序推荐。

    3.所有标志性成果均应该为通过科研服务平台认定核实的成果,不需要提供纸质证明材料。

    4.团队带头人应在516日前通过“河南师范大学科研服务平台”(http://ky.htu.edu.cn/userAction!to_login.action)提交申请书,由学院审核后提交至学校。

    5.各学院于2019517日下午6:00前将申请书及汇总表各一份(含电子版),报送至文渊楼307室。

      

    联系人:贺品瑜  电话:3326211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请书.doc

          2.河南师范大学优秀团队标志性成果计分办法.docx  

          3. 河南师范大学优秀科技创新团队申报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958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