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我校举办专利转让与科技成果转化报告会

    发布时间:2019-05-28    浏览次数:506

    525日上午,知识产权专员刘启宾高级工程师应邀来我校作专利转让与科技成果转化报告。报告会在勤政楼第三会议室举行。学校理科学院主管领导、教师代表及科技处相关人员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科技处副处长孔祥会主持。

    刘启宾就当前国家专利局政策变化、专利转让、科技成果转化、高校成果转化典型案例等方面作了深入细致讲解,并对当前高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面临的问题和挑战进行分析。座谈交流环节中,刘启宾针对我校知识产权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与参会教师进行深入交流,讨论热烈。最后,孔祥会作了总结发言。我校今后应逐步提高知识产权管理水平,促进产出高价值专利;加大科技成果转移转化工作力度,探索高校知识产权运营管理的新模式,以促进我校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本次报告会对于我校知识产权运营和成果转移转化等工作将会产生积极的促进作用。

    (科技处 李学文)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