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社发领域2019年度省重大公益专项需求建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06-28    浏览次数:746

    校内各有关单位:

    根据《2019年度省重大公益专项实施方案》及省科技厅统一工作安排,省科技厅现面向全省征集社发领域2019年度省重大公益专项需求建议,具体通知如下:

    一、重大公益专项支持对象主要是河南省内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以及其他具有研发能力的事业单位。

    二、各科技主管部门要及时通知至所辖相关支持对象单位,每个法人单位最多可提交5项科技需求建议。需求建议应主要围绕制约社会发展领域(主要为人口与健康、资源环境、公共安全、社会事业等方面)产业发展的关键环节,以及制约公益性行业发展的重大科技问题和市场机制不能有效配置资源领域中的共性技术问题。

    三、各有关单位请抓紧时间编写需求建议,并于73日前报送至科技处。

    联系人:徐鹏鹏  邮箱:kejike@163.com

    话:3326211


    科技处

    2019628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