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新闻动态

    安徽财经大学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12    浏览次数:488



    10月11日,安徽财经大学科研处副处长李景宝一行4人到我校就科研管理系统使用及其融入智慧校园等内容进行调研交流。调研座谈会在文渊楼331A会议室举行,科技处、网络中心两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科技处副处长田小勇主持。

    田小勇对安徽财经大学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历史沿革、师资力量、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社会服务等情况以及科研管理系统运用与发挥的独特作用。他表示,河南、安徽区位上紧密相连,师大、财大同属省属重点大学,发展目标一致,希望双方以此为契机,开展更大范围、更深层次的交流合作。

    李景宝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介绍了安徽财经大学的办学历程、优势特色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本次调研的主要内容,期盼两校进一步密切联系、深化合作、携手并进。

    夏亮对我校智慧校园建设进行了简要介绍。魏然对学校科研服务平台的建设背景、运行使用、建设成效等做了详细阐述。随后,双方就科研服务平台建设、科研管理与服务、融入智慧校园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安徽财经大学一行先后参观了我校生物资源博物馆和双一流建设成果展。

     

    (科技处 魏然)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