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2019年度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9-11-26    浏览次数:935

    校内各理科学院

    按照新乡市委市政府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部署,为了解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转型升级的科技需求,依据《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管理暂行办法》(新科计〔2016〕10号)文件精神,市科技局决定开展2019年度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征集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1.符合国家、省和我市产业政策,符合环境保护要求,对新乡市产业结构升级或社会发展有积极影响。

    2.项目目标明确,技术先进,具有较强的应用和发展前景。

    3.项目团队和依托学院技术创新能力强,具有完成项目必备的人才、技术和装备等条件。

    4.申报项目必须附有项目查新报告(2019年5月以后查新报告有效)。

    5.项目实施周期原则上不超过2年(即项目完成时间不超过2020年12月),经费预算合理。

    6.同一项目已经在其他部门立项或申报的,不得重复申报。

    7.项目负责人已承担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尚未结项的不得申报;项目负责人每年只能申报1个项目,并且不得再以项目主要完成人(前三名)的身份参与其他项目。

    、申报材料

    1.《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

    2.《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预算申报书》;

    3.《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

    4.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查新报告;

    5.申请单位的营业执照或法人证书;

    6.相关科研成果、专利等知识产权证明材料。项目相关技术领域的专利检索,知识产权与技术标准分析报告;

    7.与项目相关的其他证明材料或文件等。

    、材料报送

    1.申报材料A4纸双面打印,按照项目申报材料顺序装订,左侧装订成册,书脊标明项目名称和河南师范大学一式三份。同时将全部材料电子版一份发至联系邮箱

    2.我校限报5项,每个理科学院限报1请各理科学院将推荐申报材料纸质版、电子版及盖学院章的汇总表于2019年12月312点前报送至文渊楼307B,逾期不予受理。

     

    联系人:唐超智  电话:3326211  E-mail:041128@htu.edu.cn

    附件:1.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申请书.doc

    2.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预算申报书.doc

    3.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可行性报告提纲.doc

    4.新乡市科技攻关计划项目推荐汇总表.doc

     

    科技处    

    2019年1126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