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06    浏览次数:5369

    校内各相关学院:

    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以下简称“省基金”)项目申报已经开始,根据《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豫科﹝2019﹞141号)等有关规定,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要求

    (一)申报类别

    2020年度省基金项目申报类别包括: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青年科学基金项目和面上科学基金项目。具体内容和要求详见《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各位申请人务必认真阅读申请指南,不符合申请指南要求的申请项目不予受理。

    (二)申报领域

    数理、化学、生命、地球、工程与材料、信息和医学科学领域。

    (三)申报限额

    省科技厅分配给我校的省基金项目申报指标总共56项,其中杰出青年科学基金项目4项、优秀青年科学基金项目10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30项、面上科学基金项目12项。下列两种情况不占指标申报:

    1.学科类、省部共建类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项目不超过3项(申报时同时标注依托单位名称);

    2.在豫两院院士可署名推荐1名符合条件的本领域的优秀青年科技人员参与杰青或优青项目申报。

    二、申报程序和时间

    1.省基金项目须先进行网上申报,项目申请人登录“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管理系统(http://nsf.hnkjt.gov.cn/)”填写项目申报书和预算申报书(各申报书模板见附件),网上填报、提交时间截止2020年2月5日。

    2.由网上申报系统导出PDF格式文档申报书,A4纸双面打印(一式两份),签章报送。

    3.学院负责人对申报人资格要严格审查,不符合条件的不予申报。各学院将符合条件的项目按申报类别排序汇总,于2020年2月6日12点前将汇总表(签字、盖章)和申报书一并报送至科技处(文渊楼307B)。

    三、特别提示

    杰青项目和优青项目实行现场答辩,答辩人必须是申请者本人,不能到场答辩的,视为弃权(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联系人:唐超智  0373-3326211  041128@htu.edu.cn

    系统技术支持:张德杨  0371-65831885

     

    附件1.2020年度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指南.doc

          2.院士推荐表.doc

          3.项目申请书(模板).rar

          4.汇总表.doc

          5.河南省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管理办法(试行).pdf


    科技处   

    20201月6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