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科研通知

    关于推迟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时间等相关事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2-03    浏览次数:1742

    校内各相关学院: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员会对2020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申请与结题等工作时间安排做出调整,学校对提交时间也进行相应的调整,现将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推迟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接收截止日期

    2020年度项目申请集中接收工作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35日延后至202047

    2019年底资助期满需结题的项目,电子结题材料接收截止时间由原定的2020225日延后至202047

    二、在申请和结题材料等提交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

    自然科学基金委在申请阶段全面试行无纸化,并对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接收。

    (一)申请阶段无纸化。

    1. 2020531日(含)以前截止申请的所有项目类型,包含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和非集中接收申请项目,全部纳入无纸化申请范围。申请人只需在线提交电子申请书及附件材料,无需报送纸质申请书。项目获批准后,将申请书的纸质签字盖章页装订在《资助项目计划书》最后,一并提交。签字盖章的信息应与电子申请书严格保持一致。

    2. 申请材料中所需的附件材料,全部以电子扫描件上传。确因疫情防控需要暂时无法提供的,请申请人在申请书正文中其他需要说明的问题”中注明,并上传依托单位出具的说明材料(请联系科技处开具)扫描件。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情况通知依托单位后续提供。

    3. 202061日(含)以后截止申请的项目类型,具体要求仍按照单独发布的相应项目指南为准。

    (二)结题材料暂行无纸化提交。

    2019年底资助期满需结题的项目,项目负责人应在信息系统中提交电子结题材料,可暂时不提供纸质结题材料。纸质结题材料提交时间将另行通知。

    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如果不能在47日前提交结题材料,请联系科技处办理延后提交申请。

    三、适时开放因抗击疫情延误申请的科研人员申请项目

    考虑到在抗击疫情防控阻击战一线的科研人员可能无暇截止日期前提交申请,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对上述人员再次开放申请,从而保证上述科研人员无后顾之忧,全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该类人员请提前提供单位防疫指挥部出具的参与一线防疫的证明。自然科学基金委将根据疫情发展情况对该类人员适时开放申请,具体时间和要求另行通知。

    四、强化学院管理职能

    各学院应切实履行管理职能,负责对申请人的申请资格、申请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和合规性进行认真审核,严把质量关,切实提高项目申请质量。

    为减少人员接触,有效防控疫情,如有对2020年度申请和结题的咨询问题建议通过电话或电子邮件方式咨询(基金委各部门联系方式请参见项目指南)。

    其他事项按学校原通知相关要求执行http://www.htu.edu.cn/kyc/2019/1228/c217a161194/page.htm


    联系人:贺品瑜  电话:18937376725  邮箱:2017014@htu.edu.cn

     

    科技处  

    202023



     师大首页    |     党政办    |   宣传部    |       社科处    |     学科办    |     人事处    |  国资处    |    图书馆    |     校内邮件
意见箱:562071@htu.edu.cn    维护管理: 魏 然    电话:0373-3328668    地址:致远楼五楼
Copyright 2017—2025 河南师范大学科技处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