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6-05-12浏览次数:120

离退休职工党委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动员会

512日上午,离退休党委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再动员会议。全体党委委员、支部书记、在职党员参加了会议。动员会由离退休处处长王淑婷主持。

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传达离退休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方案,结合离退休党支部和党员的实际情况,详细介绍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指导思想、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和主要措施。他强调,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是落实党章关于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要求、面向全体党员深化党内教育的重要实践,是推动党内教育从关键少数向广大党员拓展、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是加强党的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部署。在离退休职工全体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离退休各党支部作为学习教育的基本单位,一要高度重视,把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实;二要充分认识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对于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保持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的重大意义;三要从离退休党员实际情况出发,创造性地安排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活动。

他要求在职党员要强化服务意识,全心全意为老同志服务,立足岗位建功立业;希望离退休的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带动周围群众坚定不移跟党走,共同释放正能量,充分发挥老党员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学校扎实推进“高水平、有特色、区域示范性大学”建设建言献策,为师大更美好的明天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