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

退休数学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6-06-15浏览次数:108

退休数学支部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

2016614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退休数学支部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会议。退休数学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有支部书记赵长新老师主持。

赵老师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和重要内涵进行了解读,对《离退休职工党委“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具体实施方案》进行了传达。从总体要求、学习教育内容、主要措施以及组织领导等四个方面系统的向大家概括了两学一做的重要思想、内容与方法,要求每位党员要深入领会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并结合自己对两学一做的认识谈了自己的体会。赵老师指出两学一做基础在学,关键在做,党章党规对共产党员的要求从来都没有变,强调党员重在坚守信仰,透彻理解新时期为人民服务的内涵,要求离退休党员要永葆共产党员本色,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党的宗旨,切实把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贯彻到思想行动的各个方面,要量力而行,发挥余热,教育好后代。

  退休党员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和交流深深感受到党和国家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和爱护,老党员应该为党的事业传递正能量,做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老党员,为构建和谐校园、推进学校发展发挥余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