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6-10-21浏览次数:453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健康知识讲座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知识,普及心血管疾病防治常识,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主任医师、心血管病专家刘建庄同志,于2016年10月20日下午在老年大学教室,为离退休职工做一场心血管疾病防治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张运海主持。

刘建庄医生根据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主要从血管动脉硬化是怎样形成的、心血管病怎样预防、心脏支架的效果等有关问题详细介绍了心血管疾病的预防和诊断治疗等方面的知识,并讲解了如何倡导绿色、和谐、健康生活方式,远离疾病健康生活。

讲座深受到广大离退休职工喜爱,认为通过专家授课厘清了对心脑血管理疾病的一些模糊认识,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对心血脑管理疾病的防治能力。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1610月1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