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支部书记、行政组长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培训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6-10-15浏览次数:34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支部书记、行政组长

赴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培训

  

   

  为深入践行“两学一做”,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10月13日至14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包括老年文明督导队成员)到济源愚公移山干部学院开展学习培训。

  本次培训主要通过专题讲座、现场教学、讨论交流等方式进行。在课堂教学中,学院老师为大家做了《愚公移山——从寓言故事到民族精神》,这一堂课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移山精神形成的历史过程背景及时代价值,体会到了挖山不止,万众一心、顽强拼搏,奋斗奉献、造福大众的愚公移山精神;大家还参观了愚公移山精神展览馆,全面了解和感受愚公移山精神的精髓。

 通过两天的培训,大家实地感受到了伟大的愚公移山精神,提高了政治素养,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意识和大局意识。参加培训的全体同志纷纷表示,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把愚公移山精神带到工作和生活中去,认真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和工作能力,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自身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的为其他老同志做好服务工作,为使离退休工作再上新台阶发挥好余热,做出新的贡献。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16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