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行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6-11-11浏览次数:330

我校举行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颁发仪式

 

  

         119日下午,由河南师范大学党委组织部主办,离退休职工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承办的“河南师范大学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颁发仪式”在外国语学院报告厅举行。河南省委候补委员、校党委书记郑邦山,副校长孙先科为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颁发了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离退休党委和外国语学院党委负责人参加了颁发仪式。仪式由组织部部长张向战主持。  

郑邦山向老党员代表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并向全校老党员致以崇高的敬意。他指出,学校今天的成就和广大老党员辛勤工作、无私奉献密不可分,老党员是学校发展的重要力量,老党员身上体现的革命精神和坚定的信念值得我们去学习。当前,学校面临着“双一流”建设、河南六大战略规划、筹备召开第十二次党代会、编制实施推进“十三五”规划等重大历史机遇,更需要传承和发扬老党员身上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郑邦山希望老党员同志充分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希望全校的年轻党员以老党员为榜样,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次党代会精神,尊崇党章,严守党纪,做“四讲四有”的合格党员;希望各部门建立尊老敬老机制,以实际行动关心老同志,尊敬老同志,让老同志安心安享幸福晚年。

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仪式后,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淑婷又分别对因身体状况不能参加仪式的老党员进行走访慰问,并为其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

颁发中原先锋“七一”纪念章是河南省委对老党员几十年来忠诚党的事业,践行党的宗旨,兢兢业业为党工作,踏踏实实为群众服务的敬重和肯定,同时也传递了党对老党员的关心、爱护和牵挂,在河南省尚属首次。我校有50年以上党龄的老党员共有118位。

(离退休处 袁卫官 外国语学院 唐新/文 大学生摄影记者 乔原 周伟涛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