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老年大学举办智能手机基本应用培训班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7-03-13浏览次数:1061

老年大学举办智能手机基本应用培训班




313日下午,老年大学举办了第一期智能手机基本应用培训班。整个教室座无虚席,有60多位老同志参加了培训。

培训的主要内容包括:智能手机的基本设置、微信、打车、网上订票、购物等软件的使用,以及网络安全等,简单易学,老同志现场都能学会。为便于学习,主讲老师专门制作了课件,图文并茂,生动直观,保证了学习效果,受到了老同志的热烈欢迎。

随着科技的不断进步,手机已经逐渐成为人们日常生活中必不可少的工具之一,老同志也不例外,这次活动就是根据广大老同志的需求适时开办。

目前,老年大学开设了9个专业,共有学员一百多人。除按照教学计划开办的课程外,还会根据老同志们的需求不定期地开办各种培训班。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

2017年3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