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心血管疾病专题讲座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7-03-29浏览次数:149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心血管疾病专题讲座


为丰富我校离退休职工健康知识,普及心血管疾病防治常识,2017年3月29日下午,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任明芬在老年大学教室,为离退休职工做一场“了解心血管疾病,拥有健康生活”心血管病知识专题讲座。讲座由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副处长张运海主持。

任明芬医生根据自己多年的从医经验,主要从常见的心血管疾病有哪些?哪些人容易得心血管疾病?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的形成原因、危害、认识误区、综合防治等方面进行了详细介绍,并倡导广大老同志合理膳食、戒烟限酒、适量运动、心理平衡良好生活方式,远离疾病健康生活。

讲座深受到广大离退休职工喜爱,大家一致认为通过专家授课,丰富了健康知识,提高了对高血压、糖尿病、冠心病等常见心血脑管理疾病的防治能力。

(任明芬,新乡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心内科主任,主任医师、教授、新乡医学院硕士研究生导师。)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173月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