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7-04-11浏览次数:611

我校组织离退休职工春游踏青活动



 浪漫樱花,活力四月。为丰富离退休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让离退休职工体验美好生活,感受祖国发展变化,4月11日,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组织离退休职工到鹤壁‘中国最美樱花大道’赏樱花踏青活动。

步入樱花大道,映入眼帘的便是那一排排的樱花,一团团,一簇簇,淡粉,深粉,乳白……令人目不暇思。离退休老同志被争奇斗艳的樱花所吸引,三五成群漫步于花的海洋,呼吸春天花香的气息,感受春天的美好,放飞心情、交流感情,有的驻足观赏,有的选景拍照。此次踏青赏花活动,使老同志们锻炼了身体、愉悦了身心,增进了彼此之间感情。

大家纷纷表示:出来走走看看,既亲近了大自然,又放松了心情,既感受到了祖国发展变化,又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我们感觉是越活越年轻了,生活在这个年代真得很幸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文 樊莉霞/图

2017年4月1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