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7-04-25浏览次数:289

我校举办2017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的友谊,我校于425日上午在西区篮球场举办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共计600余人参加。校工会主席岳杰勇出席开幕式。离退休职工管理处负责人参加了开幕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淑婷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在学校省部共建、双一流建设中,倡导老同志们做健康老人、快乐老人、时代老人,发挥自身优势,为学校发展献计献策。

开幕式上,离退休职工太极拳队为大家表演了精彩花样太极,他们的表演活力四射、激情飞扬,动作整齐划一,受到了在场老同志的一致好评,赢得了热烈掌声。本届运动会共设保龄球、投筐、投标、小球投篮、夹玻璃球、门球过门等6个达标项目,通过本次运动会达到了增强体质、增进友谊、互相学习、共同提高的目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文 范江涛/图

2017年4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