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7-10-14浏览次数:329

离退休处举办《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

为进一步增强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和依法保障自己合法权益的能力,享受晚年幸福生活,在重阳节即将到来之际,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我校法学院副教授张荣现老师,举行了一场《老年人权益保障法》知识讲座。讲座由离退休处处长王淑婷主持。

20171013日下午,离退休处老年大学教室内座无虚席,张荣现老师用丰富详实、生动典型的案例围绕《老年人权益保障法》深入浅出地讲解了老年人日常生活中遇到的财产、养老、消费等问题,并从专业律师的角度提醒大家如何依法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讲座过程中,老同志们就自己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向张老师进行了咨询。

讲座结束后,老同志们高兴地说,张老师的讲座通俗易懂,受益匪浅,通过这次讲座,既增强了老年人的法律意识,又使他们懂得在日常生活中如何运用相应法律来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效果很好。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

20171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