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党委召开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者:马中亚发布时间:2018-01-17浏览次数:224

离退休党委召开老同志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座谈会



  

2018116日下午,离退休职工党委在离退处三楼会议室召开离退休老同志学习领会“十九大”报告精神座谈会。党委委员及30多位老党员代表30多位离退休老党员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有离退处处长王淑婷主持。

首先,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传达了习近平在十九届中纪委二次全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座谈会上,离休老干部代表俞雄、退休老教师代表吕锡钛、赵长新、成庆堂、徐国治、周有钦、池月新等先后发言,畅谈感想他们表达了同一个声音:党的十九大是一次高举旗帜、团结奋进的大会,也是一次振奋人心、继往开来的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报告立意高远,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振奋人心。党中央把谋求人民群众福祉作为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不断地提高人民群众的生活水平和生活质量,花大气力解决与人民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医疗、就业、社保、教育、公众安全、社会公平等问题,让人民群众分享改革开放成果,人民群众的幸福感不断提升。老年人得到老有所养、病有所医、住有所居。老同志们表示,要坚定信念,与党同心,在党的建设、建言献策,在学校的发展中尽自己所能,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增添正能量。作为老党员,要一如继往地热爱党,拥护党的方针政策,严于律己,履行党员义务,在党言党,时刻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按时交纳党费,参加党组织活动,做到退休不褪色,永葆先进性。大家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他们坚信能够看到中国更多更新的变化,期待着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人民生活更加美好幸福,中国共产党昂首阔步踏上决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
    最后,郑其腾结合学习十大精神,指出广大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是党执政兴国的重要资源,是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的重要力量。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老同志应该有新作为,也一定能有新作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今后一个时期的政治任务,希望广大老同志按照学校党委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独特优势,充分释放正能量,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