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2018年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新春座谈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01-26浏览次数:192

我校召开2018年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

新春座谈会

  126日下午,我校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新春座谈会在勤政楼第一会议室召开。校关工委负责人周铁项、党委宣传部部长聂立清及20多名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关工委办公室主任王淑婷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校文明办主任聂立清向老同志们表示了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他从如何制订精神文明建设年度工作计划、做好第五届全国文明单位测评考核并最终蝉联、全力配合新乡市文明城市创建、深入开展“道德讲堂”宣讲活动、继续深化“学雷锋”活动以及做好网络文明传播等方面简要回顾了学校2017年的精神文明建设工作。聂立清表示,2018年我校将创建全国“文明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任务更加艰巨,他希望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队员发扬优良传统,为学校发展多提宝贵意见,使我校精神文明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

  校园老年文明督导队队长张卫先对老年文明督导队2017年的工作进行了总结。其他与会老同志也踊跃发言,对老年校园文明督导队如何在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中更好地发挥作用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

  关工委负责人周铁项最后讲话,希望大家要一切从实际出发,量力而行,尽力而为,能做到,能做好的就主动作为、努力做好,进一步通过自己的督导工作传播正能量,以更加饱满的热情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为创建全国“文明校园”,发挥余热,贡献力量。

  我校老年校园文明督导队成立于1996,由老党员、老干部、老教授组成,在校园内开展精神文明建设督导和校园文化建设督导工作。20多年来,虽然督导队成员换了一茬又一茬,但老同志们不畏严寒酷暑,不怕风吹日晒,始终围绕学校主旋律,传播正能量。我校老年校园文明督导队曾荣获中共河南省委、河南省人民政府“全省离退休干部发挥作用先进集体”和“全国教育系统关心下一代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称号,2017年荣获河南省委老干部局 “先进社团”荣誉称号。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高玉臣

2018年1月2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