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党委、管理处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03-16浏览次数:169

离退休职工党委、管理处召开会议部署2018年工作

  

       316日上午,离退休职工党委、管理处2018年新学期工作会议在二楼老年大学教室召开。党委书记郑其腾、处长王淑婷、副处长张运海、高志忠出席会议,离退休职工党委委员、支部书记、行政组长、协会负责人、老年大学班长、全处在职职工等60余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处长张运海主持。

 会上,郑其腾传达了常俊标校长作的《站位新时代,开启新征程,用“奋进之笔”谱写学校事业发展新篇章》的工作报告,就新年度学校的重点工作给大家进行了汇报,并结合离退休职工党委特点,对新年度党建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处长王淑婷简要地汇报了2017年工作和取得的成绩,对全体与会代表无私奉献和辛苦劳动表示衷心感谢,并就2018年新年度工作进行了工作部署。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8年3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