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04-25浏览次数:283

我校举办2018年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

  

  

为丰富离退休职工文体生活,增进离退休老同志间的友谊,我校于425日上午在校球类馆前篮球场举办了离退休职工趣味运动会,650余位离退休职工参加了此次运动会。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处长王淑婷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说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为学校各项事业做出了巨大贡献。目前,我校拥有离退休职工近900人,学校不断完善老年体育活动基础设施,积极组织丰富多彩、健康科学的体育活动,老同志们的健身意识和身体素质不断增强,生活质量和幸福指数不断提高,开创了我校老年体育事业的新局面。

开幕式上,离退休职工太极拳队为大家表演了太极扇、太极剑,他们的精彩表演赢得了老同志们阵阵掌声。趣味运动会之初组织了健步走活动,大家从球类馆出发,一路上谈笑风生,风采不减当年,他们热情地讨论着退休后生活、师大校园的人情美景以及对未来的美好向往。

本次运动会共设有保龄球投标投筐夹玻璃球小球投篮等六个达标项目。比赛期间,老同志们积极参与,努力争取,引来了围观同学们的加油助威。篮球场上充满了欢声笑语,洋溢着青春和谐气氛。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袁卫官

20184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