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老年人口腔保健——种植牙专题讲座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06-20浏览次数:232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举办老年人口腔保健

——种植牙专题讲座

  面对缺牙的困惑,种一口好牙安享幸福晚年是每一位老人的心愿。为了提高离退休职工口腔保健意识,了解种植牙有关知识,2018620日上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特邀请新乡市第二人民医院副院长、口腔中心主任、主任医师董云事教授,在老年大学教室举办口腔保健知识讲座。讲座由副处长高志忠主持,我校70余名退休职工认真聆听了讲座。

  董云事从口腔保健预防知识、牙齿缺失修复方法、种植牙术后维护及延长使用寿命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同时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讲座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专家的生动讲解,我们进一步认识到了口腔保健的重要性,增长了口腔保健知识,受益匪浅。

  董云事,新乡市医学会口腔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河南省口腔医学会常务理事,中华口腔正畸专业委员会委员,世界牙科联盟正畸协会会员,河南省口腔医院管理协会常务委员,河南省中西医学会口腔专委会常委,新乡市医师协会理事,新乡市专业技术拔尖人才,享受政府津贴优秀专家,新乡医学院兼职教授,口腔全科医师杂志编辑。撰写论文30余篇,专著3部,市科技进步二等奖4项,填补了新乡市在该领域的多项空白。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8年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