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河南省豫北高校离退休工作协会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06-25浏览次数:153

河南省豫北高校离退休工作协会

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切实加强党委对离退休工作的领导, 2018621日至623日河南省豫北高校离退休工作协作会在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召开。

鹤壁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苏众、河南师范大学、河南理工大学、新乡医学院等14所豫北高校离退休工作主要负责人40余人参加了这次会议。会议由豫北高校离退休工作协会会长单位、我校离退休职工党委书记郑其腾主持。

会上期间,与会代表结合各单位工作实际,紧紧围绕离退休职工党支部机构设置、党组织书记培训、党员教育管理、党费收缴、党组织活动开展等情况研讨交流本单位思想政治、党建工作方面的经验做法、存在问题、下步措施进行了深入交流。

郑其腾充分肯定了豫北各高校在离退休职工党建方面做的工作,并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建议,一是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首位意识;二是进一步加强自身队伍建设,增强工作人员服务水平和质量;三是进一步加强团结协作,积极推进协会创新性开展工作。

这次会议,进一步增强了豫北高校之间的交流,加强了相互间的协作,达到了相互学习,取长补短的目的。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20186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