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者:高玉臣发布时间:2018-08-03浏览次数:133

 

  组织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

  

82日下午,离退处全体在职党员在四楼党员活动室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离退处副处长张运海主持。

会上,张运海首先领学了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内容,大家聚精会神,边听边记,对会议提出的“四张牌”、“四个着力”、“四大任务”等关键内容有了更加全面深刻的认识。一致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

张运海结合离退休工作发展现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重在知行合一,要把做好离退休工作与学习省委十届六次全会暨省委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与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结合起来,与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坚持推动发展是第一要务、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坚持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学校教育事业发展高质量,主动对标省委的要求,以党的建设高质量,推动离退休工作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决胜小康、新时代中原更加出彩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