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臧振春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同志成果展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422

臧振春参观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同志成果展

  

20181017日下午,臧振春在离退休党委书记郑其腾和处长王淑婷的陪同下,来到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党建活动室,参观“心系师大情 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同志成果展。本次展览,共展出285件正式出版的学术专著、统编教材和译著,学术论文和文艺作品以及科研成果、获奖证书等,其中既有耄耋之年的老教授、老专家的学术成果,也有新退休教师的精品力作,从不同侧面反映了改革开放40年来老同志在各方面所取得的显著成绩,展示了他们教书育人、潜心科研、开拓创新、砥砺前行的精神风貌。

臧振春说,老同志们见证了我们国家改革开放四十年来的发展与进步,亲身经历了我校各项事业的快速健康发展。举办这次展览,追忆老同志孜孜不倦、无私奉献的报国情怀,展示老同志在教学、科研、管理和文学文艺创作等方面的优秀成果,必将激励更多老同志奋进新时代,书写新篇章,做出新贡献,也必将激励年轻同志“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老同志学习,自强不息,与时俱进,为把我校建成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 莉 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