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臧振春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

发布者:袁卫官发布时间:2018-10-18浏览次数:179

臧振春重阳节看望慰问老同志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20181017日下午,离退休职工管理处在职工生活广场三楼举办“走进新时代 欢度重阳节”文艺联欢会,校党委副书记、校工会主席臧振春来到演出现场,看望慰问离退休老同志,并参观了“心系师大情 共筑中国梦”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老同志成果展。

演出开始前,臧振春代表校党委、校行政向老同志致以亲切的慰问和节日的祝福,感谢老同志长期以来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臧振春指出,尊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爱老助老是全社会的共同责任,900多名离退休同志是我们学校的宝贵财富,是学校建设发展的见证者和亲历者,他们为学校的快速健康发展奠定了深厚的基础。他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政治优势、经验优势、专业优势,积极宣传党的路线、方针、政策,继续为学校事业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臧振春表示,今后学校将进一步加大力度,切实做好老干部工作,真正做到政治上尊重老同志,思想上关心老同志,生活上照顾老同志,把有关老干部工作的各项措施全面落到实处。最后,臧振春祝愿大家节日愉快、身体健康、阖家幸福。

老同志们都非常感谢学校对他们的关心和照顾,纷纷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学校的事业发展,为学校创新发展献计献策、贡献力量。



(离退休职工管理处 樊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