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时间:2015-06-19 浏览量:7458

新东方掌上学习平台 (简称“新东方掌学”)是新东方在线为各大院校及图书馆量身定制的专业化移动学习平台。“新东方掌学”以提供系统化、个性化、精准化的移动学习课程为己任,同时附有图书馆信息服务功能,以满足广大用户对移动学习、趣味学习、碎片化学习的需求。


一、移动学习,随身随行:

碎片化学习已经成为当下最流行的学习方式,“新东方掌学”3分钟一段阅读,5分钟一段音频课,7 分钟一段视频课……最新最潮的学习体验,让你轻松抓住零散时间,时刻充电,不断提升。


二、课程体系特点:精、巧、全

1、精选应试类、应用类、基础类、提升类课程于一身,满足不同人群的移动学习需求。

2、涵盖了视频、音频、文本、交互练习类课程,课程活泼有趣,展现形式丰富。

3、听、说、读、写、译,课程内容齐全,应用技能一网打尽。


三、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新东方掌学”提供“我的错题”,“我的收藏”,“我的下载”,“学习记录”功能服务,实现“一人一课堂”的服务宗旨,满足个性化的移动学习体验。


四、支持WiFi下载,无需担心流量费用:

“新东方掌学”内90%以上的内容均可支持wifi环境下载到手机中,随时随地方便学习,无需担心卡顿,无需担心流量费用。


更多精彩功能,精品课程,等你来发现! 

新东方掌学,支持校内校外访问,移动学习,随心随行! 欢迎大家扫码试用!



公共账号:henannuzx;密码:123。安装时,请参考安装使用说明。

附件: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