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ESI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

时间:2017-12-13 浏览量:24047


访问地址:

https://esi.clarivate.com

所属学科:

覆盖自然科学、社会科学等250多个学科

文献类型:

期刊,非全文

语       种:

英语

收录时间:

最近十年的滚动数据;每2个月更新一次

简要介绍:

Essential Science IndicatorsTM ( 基本科学指标,简称ESI) 是一个基于Web of ScienceTM 核心合集数据库的深度分析型研究工具。ESI可以确定在某个研究领域有影响力的国家、机构、论文和出版物,以及研究前沿。这种独特而全面的基于论文产出和引文影响力深入分析的数据是政府机构、大学、企业、实验室、出版公司和基金会的决策者、管理者、情报分析人员和信息专家理想的分析资源。通过ESI,您可以对科研绩效和发展趋势进行长期的定量分析。基于期刊论文发表数量和引文数据,ESI提供对22个学科研究领域中的国家、机构和期刊的科研绩效统计和科研实力排名。

资源列表:

附件1-EIS资源列表.pdf

使用指南:

附件2-ESI使用指南.pdf

使用咨询:

邮箱1961314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