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Emerald

时间:2021-11-12 浏览量:7441


访问地址:

https://www.emerald.com/insight/

所属学科:

经济学、管理学、社会科学

文献类型:

全文期刊

语       种:

英语

收录时间:

1898年-至今

简要介绍:

Emerald出版社于1967年由来自世界著名百强商学院之一的布拉德福商学院(Bradford University Management Center)的学者建立。从出版唯一一本期刊开始,到至今成为世界管理学期刊最大的出版社之一的50年间,Emerald一直致力于管理学、图书馆学、工程学专家评审期刊的出版,从建社以来,Emerald一直秉承理论联系实际并应用于实践的出版理念,搭起了学术界和实践人士之间的桥梁。到目前为止,Emerald出版包含281种管理学专家评审期刊,占世界该类期刊总数的12%以上,使Emerald成为出版该类期刊最多的单一出版机构。Emerald出版的管理学期刊提供最新的管理学研究和学术思想。Emerald工程学期刊涵盖先进自动化、工程计算、材料科学与工程、电子制造与封装。26本期刊中的17本被SCI收录,21本被EI收录,具有高品质内容和不断增长的影响因子,内容遵循理论结合实际的原则,注重实际的应用和实践相关的理论研究。所有的期刊拥有独立版权,且所有期刊都经过同行专家双盲评审。

资源列表:

附件1-Emerald期刊资源列表.pdf

使用指南:

附件2-Emerald 平台使用指南.pdf

使用咨询:

邮箱1961314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