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RSC (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

时间:2017-12-13 浏览量:38409


访问地址:

https://pubs.rsc.org/

所属学科:

化学

文献类型:

期刊

语种:

英语

收录时间:

1841年-至今

简要介绍:

英国皇家化学学会(Royal Society of Chemistry,简称RSC),是一个国际权威的学术机构,是化学信息的一个主要传播机构和出版商,其出版的期刊及资料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资料库。该协会成立于1841年,是一个由5.5万名化学研究人员、教师、工业家组成的专业学术团体,出版的期刊及数据库一向是化学领域的核心期刊和权威性的数据库。RSC期刊大部分被SCI收录,并且是被引用次数最多的化学期刊,2021年平均影响因子为8.047,其中高于5.0的期刊超过48%,涉及化学化工、材料、生物、制药、环保、食品加工等领域,类型包括期刊、电子书、过刊文献、文摘数据库以及免费的ChemSpider化学专业搜索引擎,是学术研究的重要信息来源。

资源列表:

附件1-RSC数据库期刊列表.pdf

使用指南:

附件2-RSC数据库使用指南.pdf

使用咨询:

邮箱1961314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