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Britannica Academic

时间:2014-08-21 浏览量:2656


访问地址:

http://https://academic.eb.com/海外服务器站点

https://academic.eb.cnpeak.com/国内服务器站点

所属学科:

综合

文献类型:

工具书型

语种:

英语

收录时间:

1768年-至今

简要介绍:

大英百科250年来一直是全球教育出版行业的领航者,是世界上最权威的全科型参考资源,是一部工具书型的数据库。该数据库以词条为中心,辅以主题文章,关联信息,视频音频、图片、电子书等对词条进行说明。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一直保持信息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大英百科学术版是用户检索权威参考资料的首选工具。该系统不但包括Encyclopaedia Britannica大英百科全书本身的内容,还整合了Merriam-Webster's Dictionary(韦氏大词典)、EBSCO报章杂志、以及其他众多研究工具提供的可靠资源。长期以来始终是学术型图书馆的最佳馆藏。

资源列表:

大英百科学术版内涵133,000多篇百科全文、815,000多篇包括EBSCO在内的学术期刊和杂志全文、韦氏大词典、3,500多个视频音频等多媒体资料、100,000多个推荐学术网站、90,000多幅图片、27,000多个电子书和原始文献。同时作为一个动态资源库,大英百科每天都在更新,平均每月更新文章达到1,100篇以上。

使用指南:

附件-大英百科使用指南_海外服务器.pdf
附件-大英百科使用指南_国内服务器.pdf

使用咨询:

邮箱1961314981@qq.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