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中文在线

时间:2015-06-25 浏览量:10404

书香河南师范大学是中文在线特别为河南师范大学推出的“基于互联网数字图书馆”服务。

                         远程:书香河南师范大学


        本地:中文在线数字图书馆

访问方式:

请自行注册用户名和密码建立个人书房(机构为河南师范大学),在校教师可直接用机构名称首字母htu+号登录,在校学生用机构名称首字母htu+号登录,初始密码默认为123456,登录后请修改密码

数据库简介:

书香河南师范大学数字图书馆包括: 10万册数字图书和3万集有声图书,数字图书内容包括经典名著、名家小说、畅销书籍、教育读物、文艺精粹、网络原创等各类大众社科类图书,有声图书则包括单田芳、袁阔成、郭德纲等名家的经典评书相声、还有近年来流行畅销的文学作品录制的有声图书(由中央一级播音员录制)。

  “书香河南师范大学”为所有师生提供一个集阅读、互动于一体的24小时无障碍无边界的阅读,实现任何人在任何时间任何地点访问数字图书馆任何内容的5A目标(Any person、Any time、Any where、Any way 、Any content), 属于互联网方式的数字图书馆,用户获得账号后,就可以用一个账号在任何时间、在任何可以上网的地方(不限于校园范围)通过任何方式(手机、电脑、平板等)访问数字图书馆,最大限度的方便了读者的使用。

“书香河南师范大学”提供了PC电脑客户端,手机客户端(支持安卓系统, IOS苹果手机的客户端),支持移动阅读,手机客户端软件功能齐全,阅读体验好,读者可以将图书、听书免费下载到手机上阅读、收听,使每一位师生都拥有了一个随时携带的个人数字图书馆。

“书香河南师范大学”阅读平台提供了校内新闻、组织活动、书评、书友相互交流互动、推荐图书等功能,具备了“豆瓣”读书网站的大部分功能。学校可以很方便地组织全校性的读书活动,使读书互动交流很好地得到开展。


    咨询反馈: yangtt@chineseall.com.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