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百链云图书馆

时间:2014-08-20 浏览量:9079

链接地址:http://www.blyun.com/

数据库介绍:

百链云图书馆是专业的学术搜索门户,其包含海量的中外文文献数据,目前包含264个中外文数据库,中文期刊论文全文满足率为97%,外文期刊论文全文满足率为86%,可以极大的提升图书馆文献保障率满足读者对权威资料的各种需求。利用百链云图书馆可以搜索到图书馆所有的文献资料,包括纸本和电子资源,例如中外文图书、期刊、论文,标准,专利和报纸等,基于元数据检索的搜索引擎将实现检索速度快、检索结果无重复,格式统一等特点。
由于图书馆数据库种类繁多,各种数据库资源的格式不同、访问方式不同、检索界面不同,导致读者在使用中的困惑,图书馆员重复培训的无奈,而百链云图书馆正是通过预先的元数据排序处理,在提供统一检索同时,提供全文获取的准确定位,利用百链云图书馆可以完整的揭示图书馆的各种馆藏资源和购买的商用数据库资源,为读者提供了互联网搜索引擎方式的检索体验,和及时的全文传递。

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学术搜索与全文递送系统是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推出的一个学术资源搜索和文献传递的综合服务平台,能够帮助全校师生更方便快捷地发现、获取并利用图书馆的各类资源。搜递系统更加符合用户查询和获取利用文献资源的行为特点,代表了当前国际上图书馆资源检索系统的前沿发展方向。该系统面向校内所有用户开放使用。校园网IP范围内用户无须登录即可访问查询所有经过整合的资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