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超星移动图书馆

时间:2017-11-29 浏览量:42741

河南师范大学移动图书馆客户端可以在主流市场下载到,如安卓市场、安智市场、91360、豌豆荚、应用宝、googleplay以及苹果商店中搜索“超星移动图书馆”。同时也可以扫描下边二维码进行下载。


下载之后,打开客户端,首先在客户端左上角点击图标,然后选择地区:河南,找到所需单位: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点击进去使用账号密码进行登陆(账号为借书卡账号,密码为借书卡密码)。


二、主要特色与优势:

移动图书馆依托集成的海量信息资源与云服务共享体系,为移动终端用户提供了资源搜索与获取、自助借阅管理和信息服务定制的一站式解决方案,具有十分突出的特点与技术优势:

1、基于元数据的一站式检索

系统应用元数据整合技术对馆内外的中外文图书、期刊、报纸、学位论文、视频等各类文献进行了全面整合,在移动终端上实现了资源的一站式搜索、导航和全文获取服务。

2、适合手机的信息资源

充分考虑到手机阅读的特点,移动图书馆专门提供100万种图像格式电子书和3万多本e-pub电子图书,8700多万篇报纸全文供手机用户阅读使用。

3、云服务共享

河南师范大学移动图书馆接入功能强大的云共享服务体系,平台提供24小时云图书馆文献传递服务,无论是电子图书还是期刊论文,都可以通过邮箱接受到电子全文。

4、个性化服务体验

通过设置个人空间与图书馆OPAC系统的对接,实现了馆藏查询、查看个人借阅信息、续借等自助式移动服务,并可以自由选择新闻发布、公告(通知)、收藏文献、发表评论。

5.我的订阅服务

移动图书馆集成RSS订阅功能,有效的为用户提供个性化信息服务。包括电子书籍、报纸、杂志、视频、资讯等近30种频道分类,一百万种电子书免费下载,400种报纸每天实时更新,使得用户在任何时间里都可以有针对性地阅读自己所需的信息,实现了为用户提供多来源信息的个性化阅读体验。

  

移动图书馆主要功能模块使用说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