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国研网试用通知

时间:2014-08-21 浏览量:296

【访问网址】:综合版:http:// www.drcnet.com.cn

【试用期限】: 至2014年6月28日

【试用内容】:经济管理案例库;电子商务数据库;文化产业数据库

【开通范围】:河南师范大学校园网用户 

  

电子资源介绍: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信息网(简称“国研网”)由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主管、北京国研网信息有限公司承办,创建于1998年3月,现已建成了内容丰富、检索便捷、功能齐全的大型经济信息数据库集群。

     其中试用的《经济?管理案例库》作为国内首家商业性“案例库”产品,搜索提供管理案例库研究、最新管理理论、案例教学理论、方法与应用等研究成果,并辅之以管理和研究方面的实用资源。

   《电子商务数据库》全面跟踪、及时收录电子商务产业及其重点应用和支撑体系的新闻动态、研究报告、政策法规等,并实时跟踪电子商务产业的重大事件和举措,为科学研究提供资料参考与项目服务支持。

   《文化产业数据库》内容包括产业纵览、重点产业(动漫产业、游戏产业、影视娱乐、出版印刷、工艺美术、广告会展、创意设计、网络文化、文化旅游)、产业投融资、市场与监管、设施建设、园区与基地、文化产业走出去、国外文化产业、文化遗产保护、公共文化服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