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招新”了!

时间:2017-09-12 浏览量:1359

亲爱的“小石器”们,你们好呦!

河师大图书馆和读者协会在这初秋凉爽的日子里欢迎大家的到来!

这几天刚开学又要军训的你们真的辛苦了,在此,图书馆特地为刚入学还很懵懂的你们准备了一份开学礼物:欢迎加入河师大图书馆读者协会大家庭里成为图书馆学生馆员(学生助理)的一员吧!

学生馆员是由河南师范大学读者协会管理的来协助图书馆工作的一批学生志助理,天然具有读者协会会员身份,帮助图书馆及老师对图书进行管理和编排,熟悉图书馆各种文献资料,参与图书馆工作;广大同学介绍图书馆的分布和位置,给学生们提供更亲切的图书管理服务,成为读者和图书馆之间的桥梁。帮助图书馆及老师顺利开展图书品牌活动如朗读者的拍摄,搜书大赛,光影图书,书脸等;这不仅能增加读书时间和读书机会,丰富自己在大学生活中的知识,也能锻炼社会活动能力,提高交际能力。

最最关键的是,学生馆员在图书馆有自己的专有自习室正在筹建中!

如果真的有天堂,那么一定是图书馆的模样!

机会不容错过,欢迎各位小石器的加入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