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2018年迎新春联欢会

时间:2018-01-17 浏览量:1266

图书馆举办2018年新春联欢会


吐故纳旧岁,万象更新元。2018116日下午,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迎新春联欢会在学校工会之家举行,图书馆职工欢聚一堂,喜迎新春。

经过精心布置的联欢会现场到处洋溢着喜庆的节日气氛。图书馆馆长苏全有同志首先代表图书馆领导班子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寄语,对一年来全体职工努力工作所做出的成绩给予肯定,希望图书馆全体馆员继续保持饱满的热情,创新服务,锐意进取,并向图书馆广大职工致以新年的祝福。

整场联欢会节目形式多样,内容丰富,舞蹈、诗朗诵、小合唱、情景剧等轮番上场,游戏环节更是高潮迭起,欢乐的气氛蔓延到会场的每一个角落。联欢会在温婉柔美的开场舞《开门红》表演中正式拉开序幕。接下来的节目更是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老师们活力四射,充满激情,各显其能,展示风采。党政领导改编合唱的《亲爱的朋友来相会》,让人耳目一新;流通部的诗朗诵《有一首歌》大气磅礴,是那么令人感动;地方文献中心的小品《生产救灾度荒年》深具朴实的乡土气息;采编部的舞蹈《踏古》《凉凉》服装鲜艳,姿态优美。二十多个精心准备的节目将联欢会气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其中穿插的游戏更是充满趣味性。最后,联欢会以魏书娟的独唱《莫忘今宵情》和期刊部的配舞落下帷幕,大家用各自不同的方式共同抒发着对图书馆的无限热爱,对美好事业的向往和憧憬。

新春联欢会的成功举办丰富了图书馆职工的文化生活,加强了各部门之间的交流与沟通,生动展现了图书馆人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相信在图书馆人的共同努力下,2018年的成绩必将更加辉煌。




(图书馆 王安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