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举办马克思主义经典书籍宣传日活动

时间:2018-10-15 浏览量:320

  2018年10月11日,由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和马克思主义学院主办,读者协会共同协办的“致敬经典——马列主义经典书籍宣传日”于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四楼举行。本次活动以宣传推广马克思主义为主要目的,旨在向全校师生介绍和推广马克思主义经典著作,引导广大师生阅读马克思主义经典文献。

  上午8:45,活动正式开始。由一名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研究生对马克思的相关经典著作进行讲解和介绍,并带领大家进行学习,志愿者们负责引导,服务,维持秩序,拍照等工作,活动顺利进行,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马克思主义经典的认知和理解,在师生中产生了良好的反响。

  本次活动旨在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开展马克思主义发展史的学习,弘扬马克思主义的创新精神,帮助学生树立对待马克思主义的科学态度,培养一批高素质,创新型的建设者和接班人。而本次书籍宣传推广活动的成功举办也很好的实现了这一目标,在增强了学生科学文化素质的同时也进一步落实了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教育学生的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