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我校图书馆在“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中获佳绩

时间:2018-12-20 浏览量:375

近日,在河南省高校图书情报工作委员会所开展的“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活动中,我校图书馆斩获多个荣誉,表现不凡。我校图书馆被授予“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杰出单位”,我校图书馆所指导的读者协会被授予“河南省高校优秀读书社团”,我校图书馆所推送的中华传统文化传习体验荣获“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活动优秀奖”,贵梦园荣获“河南省高校优秀阅读推广人”称号。

 “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十五周年成果”评选活动旨在推进书香校园建设,总结河南省高校阅读推广工作经验,表彰阅读推广先进,树立阅读推广典型。本次获得佳绩,是对我校图书馆阅读推广工作的充分肯定,我们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展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的阅读推广活动,全面提升阅读推广活动的质量,从而为我校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