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职业体验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19-03-18 浏览量:549


315日上午,由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主办,读者协会协办的职业体验活动在河南师范大学图书馆各个书库顺利举行。本次活动旨在让同学们体验职业活动,积累工作经验,同时更好的了解图书馆的内部构造与书籍摆放。让同学们在轻松欢快的氛围中,体会学生馆员职业的乐趣与美好。

在活动进行中,同学们积极参与活动,报名参加活动的同学在图书馆老师的指导下,体验了图书馆上书工作。同学们在上书的过程中,认真仔细地将图书分类摆放。整场活动,同学们在图书馆员的引导下安静有序。最后,图书馆员发放精美小礼品给积极参与的同学们。至此,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这次职业体验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掌握一项技能,还可以让同学们在今后可以更加熟练的借阅书籍。使同学们在学校不仅学到知识,也可以体验到图书馆员的工作内容,对图书馆有更深层次的了解,促进学生今后的综合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