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图书馆指导的读者协会连续三年被未来网评为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

时间:2019-03-19 浏览量:547


由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举办的2018“燃青春,聚能量”第三届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近日落下帷幕。图书馆指导下的读者协会作为我校具有代表性的社团,在本次全国学生社团影响力展示活动中荣获"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这是在20162017年连续获得"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称号之后,读者协会不忘初心,再创佳绩,第三次获得“全国学生最具影响力文艺社团”。在这次评选活动中,读者协会展现了它的生机与活力,以及成员们的勤奋和努力。同学们之间互相信任,共同进步,是促使读者协会前进的最大动力。

读者协会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学校和图书馆各方面的大力支持和协调指导密不可分。这次评选既是对读者协会过去的工作和成果的肯定,也是对今后工作的期许,读者协会的成员们都更加努力,引领读者协会更上一层楼。读者协会也以这次评选为契机,找到今后继续进步的方向和目标,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专注服务,不断创新,协助图书馆深化推进读者服务和全民阅读向更深层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