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图书馆

月旦知识库试用通知

时间:2023-11-15 浏览量:230

访问地址:https://www.lawdata01.com.cn

试用期限:20231115-2024531

一、产品简介

《月旦知识库》为台湾地区最大社会科学学术精品库,以台湾独家学术精品特色资源著称,由台湾元照出版公司出版发行。该库2010年由中国教育图书进出口有限公司独家引进的在线综合网络数据库,月旦知识库以法学为核心,同时涵盖经济、管理、教育、医护及人文社科类等相关交叉学科。包含台湾地区各类核心期刊、论著、教学案例、博硕士论文等, 是唯一同时集合多种资源于同一平台的大型综合网络数据库,本库收录期刊1650多种,电子图书超过4000多种,全库80万笔全文数据资源,运用智能型跨库整合交叉比对查询。一站式提供学习、科研、教学、实务等不同阶段、多元分众的需求。满足教学、科研、学科建设所需的资源及服务,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和高质量发展,学术氛围建设等提供重要的文献资源保障。

二、内容特色

数据格式:索引、摘要及电子全文(HtmlPDF文件)

文献数量:超1,650多种期刊、4000多本专论及70所高校学位论文部分全文及索引

全文数量:近80万笔电子全文学术资料

收录年代:19525月起

收录学科:教育,法学,经济,管理,医护及人文等相关之文献资料

版权状态:可下载文献皆取得著作权人合法授权

三、功能特点

检索支持:提供简易查询、文档查询、指令查询及缩小查询、简繁对译、两岸学科用语智能辨别,一站式跨库整合检索呈现。

使用方式:校园网IP认证访问、无并发用户限制、校外支持CARSI在线阅览与下载。

更新频率:每日更新(因应大陆政策规定,内容审批后立即更新)

数据支持:提供电子资源试用统计数据及试用期间提供培训支持

四、月旦知识库24小时使用疑难解答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联系人:周书保     联系方式:18613886742(同微信)